手動點字顯示機

mw15sa03216

Ctrl+P Translation

  • 瀏覽次數2096

  • 下載次數1

  • 建立日期2017-10-31

  • 更新日期2017-11-01

下載 STL 檔案
我想要留言
我要檢舉
本物件是畢業專題的一部分,目的是要製作低成本的點字顯示機。
這雖然只是一個控制機制上的原型,但仍足以表現這個機制的概念,或是僅是拿來把玩。
用1:1原始寸列印出來的模型,大小與標準的點字一樣,但是很難印得好。

用1.3:1的比例列印出來的點字,大小與放大版點字(Jumbo Braille)一樣,但是好印多了。

用2:1的比例來印最好印,但這樣印出來的模型,大小比例並不符合點字的標準。

控制機制的原始概念來自:http://www.kscitech.com/BBT/Slider_diagram1.jpg

說明:
列印時將洞口朝下(倒過來)列印,效果最好。
洞口可能需要用鑽頭稍微打磨一下,才能達到理想尺寸。
插銷的第一層可能會太寬,稍微削掉兩邊能夠讓它們的大小與開孔更吻合。

翻譯: Shepard Chen
3d_printed_braille_basic_design
121.64KB
3d_printed_braille_basic_design_actuation_bar_a
10.56KB
3d_printed_braille_basic_design_actuation_bar_b
13.99KB
6_pins_flat
334.75KB
braillle_pins
267.85KB
5_character_base
782.67KB

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