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理辨識組合包 Low-Vision Tactile Textures

mw15sa03216

Ctrl+P Translation

  • 瀏覽次數1569

  • 下載次數0

  • 建立日期2017-11-18

  • 更新日期2017-11-18

下載 STL 檔案
我想要留言
紋理,辨識,生活
我要檢舉
出處: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977748
原作者:ezra_reynolds,於2015年8月21日發佈

摘要:
我有一些視障的同事,他們因周圍神經病變也喪失了部分的觸覺,他們仍然可以用摸的來分辨出不同的東西,但他們就無法感知那些細微的紋理變化了。

要打電話對視障者而言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們已經有一些發明能夠幫助那些手指不太靈巧或記憶力不太好的人,像是「相片撥號器」,這個發明將12個數字鍵分別用12張親朋好友的相片替代,當這些人想要撥電話時,只要按下貼有那張照片的按鈕就能直接撥號給對方。
(請看此連結http://www.amazon.com/Innovative-Technology-Electronics-Corp-Button/dp/B005UZMQNY),
或許對視障者來說,他們要打電話時仍然可以用摸的方式辨別數字鍵,但對於那些喪失視覺及觸覺的人而言,這個方法就完全行不通了。

在印出這些模型後,如果將它們黏在「相片撥號器」上,視障者和失去知覺的人就能夠依靠模型不同的紋理來區分12個按鍵,讓他們也能夠輕鬆的打電話。

因為這些模型有很多的薄壁和突起,在印製這些模型時會遇到一些校準上的困難,但也可以當成是測試3D印表機的性能。

翻譯:Vivian Chen
textures
2.12MB

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