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滾輪畫線器 Multi-Function Measuring Tool for the Visually-Impaired

mw15sa03216

Ctrl+P Translation

  • 瀏覽次數1572

  • 下載次數0

  • 建立日期2017-12-28

  • 更新日期2017-12-28

下載 STL 檔案
我想要留言
教具,數學,視障
我要檢舉
出處: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52387
原作者:Daubster,於2013年9月17日發佈

摘要:
這是第一個專為視障者所設計的「滾輪畫線器」,我以滾輪測量器為原型,將它改造得更輕巧並能夠與鉛筆結合,讓視障者畫出不同長度的線,它甚至小到可以放進你的口袋。每當滾輪轉四分之一圈時,滾輪就會發出「咔咔」的聲音,而且畫出來的長度非常精準!我也在兩個支架上分別標示出八分之一英吋及一公分的長度,讓視障者對長度更有概念,並將鉛筆的筆套設計成可以讓視障者自己刻出點字的「點字模板」。這個小工具最多可以併接7支筆來畫出7條平行線。

這個小巧的工具是使用JSCAD設計出來的!只要改變某些參數,JSCAD就會產生不同的滾輪,不管是在公制或英制下都能讓使用者畫出不同長度的線。完成測試之後我就會把檔案上傳供大家下載。

【更新】
我做了一些調整讓零件組裝起來更容易。
以下的連結是最後的成品和它的使用方式。
http://youtu.be/79w6xPiDFrA

備註:
只要印出來就可以直接組合了!不需要再另外使用軸承!

翻譯:Vivian Chen
backtoschool_r1
2.93MB

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