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合作

mw15sa03356

Alice

  • 瀏覽次數2319

  • 下載次數12

  • 建立日期2018-04-06

  • 更新日期2018-04-06

下載 STL 檔案
我想要留言
我要檢舉
我常常和爺爺、奶奶一起共享晚餐,晚餐的食物是多樣化的,每當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時,我發現爺爺、奶奶在吃飯前,必須使用食物剪,一個一個的剪碎,才能安心食用,每次吃飯都要花很多時間。
有時候外出吃飯,他們都只能找軟爛的食物下嚥,不能好好品嘗美食,爺爺覺得很可惜,奶奶也感到惋惜,她說:「年紀大了,卻不能享受美食,真是没口福」,我聽了替他們感到哀傷!
於是我想,如果我能幫助他們,一定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吧!所以我想幫助他們不管到何處,都能盡情地進食。帶剪刀、叉子、湯匙顯得非常累贅,使用方面又顯得不方便,應該怎麼設計才好呢?
那麼把三者合而為一,絕對是最佳方案,首先設計出可以分開收納的剪刀,再把握柄部分換成湯匙和叉子,有了這個工具之後,爺爺和奶奶就不用再煩惱出去吃飯這個問題了。另外,我還讓剪刀可以分開各別成為湯匙和叉子,這樣剪完食物後,直接使用就可以吃了!有了這個多功能剪刀,不論是外出還是在家都可以輕鬆的吃飯喔!
希望爺爺和奶奶收到我這份作品之後,再與我共進餐點時消弭在外用餐的問題。
分開列印,以利後續組合使用。〈要用第一個STL檔印喔!〉
alice--scissors-1
109.65KB
alice--scissors-2
128.21KB
alice--scissors-3
108.38KB

0 回覆